加入VMware vExpert计划,让您的国家和社区感到自豪!

到2020年有90天。随着2021年新的一年开始,VMware vExpert程序将有一个应用程序流程。

如果您阅读我的文章“满足全球VMware vExperts以及明年如何加入!”,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中国大陆有4个vExperts。现在是使自己,社区和国家自豪的时候。

现在该向最近结束的VMworld会议学习。可以根据需要访问大约930个会话

我对VMware vExpert计划充满热情,VMware vExpert Pro希望鼓励您加入我们的计划。

您可以在这里了解我的12年历史和经验。

该计划非常有益,因为它为您提供了提高自己,受教育水平和职业的好处。您可以帮助提高个人,专业和技术社区的质量和知识。

如果您正在创建文章或博客文章,则会发现您已经非常适合该程序。有关您的经历的视频或文章。在会议或活动中讲话。或做其他与他人共享知识的事情,同时也使自己成为技术领域的从业者或专家。

如果您今天不参加这些活动,但是想要并学习如何在将来更好地加入该计划,那么这对于获得指导以发展并成为社区的拥护者也非常有用。

吸收这些知识并与您的技术兄弟姐妹分享,以便我们扩大社区并共同学习。

加油!

谢谢